距離上次發表文章已經數年,

我的中醫診所分享卻一直停留在兩間,其中一間已休診,另一間我不再去了。

推薦中醫的事我不敢再做,一方面是因為實在找不到如當年明生中醫幾乎萬病包的診所,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的中醫底子隨著時間增長,生了病會想自己處理,自然也沒有什麼新的看診經驗了。

之前寫過郝萬山教授的傷寒論課程,很適合當熟悉中醫基礎理論後的教材。

在那之後我開始接觸JT叔叔的文章,講得實在不錯,也開始理解一些中醫的冷笑話。

之後打算研究倪海廈老師的人紀,讀完了再來講心得。

 

臉書的中醫社團時不時會分享一些中醫課程,有一些其實我很想參加,但是因為要帶小孩,無法離開家裡太遠,只好作罷。沒有參加實體課程會讓自己的學習進度顯得緩慢且隨心,但我看開了,就依照自己的進度吧,享受當下最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醫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泥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